著迷今天特別早起@@想說先去跑操場,乎~~~跑得我滿身汗我第一次比玩具還有早到唷~~^ ^他來後,我一點一點都不想動,好永慶房屋累於是就先吃早餐饅頭夾蛋 米漿玩具又在抱怨了玩具:到底是誰發明這東西,這麼大又不好吃我:哪會!!!很好吃啦~~~玩具很遜商務中心,吃比我慢 哈哈XDDD他在哀哀叫吃不完....叫我陪他去走操場邊吃早餐NONONONO 太陽出來了=ˇ= 走有陰影的地方,不知走了多永慶房屋少趟他終於吃完了@@OK 打球去!!!他今天教我一個動作,很帥@@哇哈XDD 我有投進唷 !!看吧看吧~~~我是可造之才 哈後來就聽建築設計歌打球,他和他學弟們玩了起來整個就是很囧 但是好好笑後來躺在地上....一排老人!! XD我是年輕人 哈哈 只有我在打球回家洗租屋網完香香 練笛子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有練唷^ ^但是但是只有練梆笛曲笛上的笛膜都破掉了...我阿ㄐㄧㄠ用完了沒想到....帛琉才幾年 阿ㄐㄧㄠ 漲一倍嚇死我了@@" 也漲太快了吧@@下午我居然看電視,而且一看就不想關起來耶原來電視那麼好看 哈哈後來找房子就去圖書館K我的英文准考證寄來了,害我開始ㄘㄨㄚˋ天呀=ˇ= 這次先當經驗好了...沒過就算哩@@感覺過的希望渺茫= 借貸="讀到我弟來,她那2個一起讀書的咩看到我嚇一跳我有那麼恐怖嗎....... 嚇到人=ˇ=現在我脖子好痛.....該死的濕疹!!!!!
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v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