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汪汪的日子我與汪汪生活的日子,過了短短的14天今酒店工作天回到台中的晚上,發現好想念汪汪看著汪汪的箱子、飼酒店打工料罐、盤子、毛巾突然失去重心似的感覺少了汪跟前跟後吳哥窟的撒嬌少了汪睡在腳邊的熱感少了汪答答答的腳步聲少了小額信貸汪咬洗衣夾的聲音少了汪汪就是少了汪汪汪汪,我真的很辦公室出租想你喲這是汪在台中最後一晚上它總是靜靜的讓我把玩牠保濕面膜帥氣吧!即使躺在地上的我,牠還是要來待在你的身邊即使西服坐在地上的我,牠還是要爬到你腿上睡覺汪就是一隻這麼婚禮佈置貼心的狗六月又是汪汪重新來到台中生活的月份喲~!我想住商房屋我會先習慣沒有汪汪的日子的再期待汪汪再度來台中生活西服的日子愛你喲,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v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