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檢成績出來了今天才想到要去看以為會過的租房子我的寫作真的是超高分滿分100 我拿了92很小額信貸厲害吧呵 可是我的口說也是100滿分我才65 通景觀設計過是80我要重考了浪費錢耶可ˇ以不要嘛我寧願去房屋買賣烤 調酒證照咧算了為什麼人們只會看表面就算結婚西裝...........我很累很累了有 天 會崩潰信用卡代償我想念我的小表弟.........還有你ˋ西裝外套..........................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婚禮佈置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v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